晨光熹微

建议不要翻我的发布(很乱,内娱+韩圈+ACG)建议直接看合集,谢谢

神无月果然还是我的top❤️

全世界最好的神无月……

播放量最高的一次五练!
真的好喜欢神无月QAQ

不知道对你们来说哪期是最好的?
不过对我来说神无月真的高质量的一次节目!
节目洗脑(划掉)精彩,搞笑,不尴尬,一个梗接一个梗从来都没停过比如;

齐到鬼畜的神奇

害怕事情大曝光

吉吉国王的菠萝

桃姐的“我没有”

真源养了只公司

绝版的程程撒娇

激萌的敖叽撒娇

49永远的长裤子

和音专业户亚轩

老是要cue忐忑

nice变成流行语

耀文的高萌场景

祺轩的魔性笑声

亚轩丰富的词汇

嘉逸吃力的比赛

达鑫的拥抱感人

49抱小贺碾压局

文轩股巅峰时期

鑫逸摸箱子犯规

学东北话的哒哒

讲重庆话的贝贝

智商担当陈泗旭

幺儿组的回忆杀


表演也都是印象深刻的;

齐到鬼畜的开场舞-
《神奇》

黑暗+洗脑系列-
《威廉古堡》

电音+唯美+安利神器-
《美人鱼》

泗源+高能+视听盛宴-
《被驯服的象》

星期一打折+诱惑+高能+安利神器-
《特务J》

幺儿组+高能+回忆杀-
《魔法城堡》

游戏环节也都挺好的,只不过一些游戏有点危险啊

首先,台风大爆料!
了解到各位成员最害怕的事情/东西,
全程爆出了很多专属于冷圈的梗,可以说是很搞笑了

怎么说呢……对我来说跟在那之后的第二人生的访谈环节对比,第二人生的访谈是有些干的感觉,不过在神无月中每当一个成员说完一件事情后另一位成员就会把故事接下去,形成更多爆料。

果然,最重要的还是成员之间的交流!
接梗-抛梗,都很自然,笑点自然就多了


然后!台风奇妙箱!
一个我反复播放了十几遍的节目!
可以说是很高能的;
三爷撒娇,
狼崽的nice变流行语,
鑫逸公然作弊,程程双标,
49智商担当,1杠4(最后一局还是让对方
小学生的吉吉国王,
反正就是很多梗!

接下来,情景剧环节!台风访谈

唉,真的不得不佩服我们家崽们的演技,每一组成员的情景剧都可以说是什么爆笑的,重点是梗特别多,只要你get了他们
说的话,你就会明白他们真正的意思!
比如程程和狼崽演的那段-

狼崽:你知道死吧?
程程:(反复点头)嗯,我知道推拿!
*标注这里快递小哥程程把经理狼崽的“死吧”听成“spa(推拿)”

所以说嘛,只要你听懂了梗,你就会明白他们光使用5分钟排出来的剧情有多搞笑!

还有其他很多高能剧情比如:

讲重庆话的贝贝和讲东北话的哒哒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说那个场景真的毫无违和感吗🌚

49和公子的情景剧……光是开头就很高能,
因为...如果你有仔细听的话你会听到男生自习室的经典开头BGM!
因为如果你屠不送他们去演小品真的可惜了🌚

TF家族=国内第一个小品偶像天团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很OK!

还有台风抱抱团!

一个有些危险不过充满笑点的游戏环节
不过这个游戏环节...个人推荐饭拍版,
不然...
你将会失去很多吃糖的机会和其他高能镜头🌚


(同时很多CP都在那一期发糖了:

泗源,祺泽,鑫逸,文轩,达鑫,嘉逸,
达泽,祺文,泗霖,逸轩,马丁,鑫霖,
源霖,源泽,亚霖,鑫轩,源轩,逸文,
泗泽,等等...

啊啊啊啊从今往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节目了
光是要让孩子们都在一块出道就很不可能了

啊!对了,你们有木有觉得...
冷圈...真的无处不在?
我上次点开了一个关于大哥别杀我penbeat
的视频,结果发现弹幕里一堆@三爷的!
评论区也是很多龙女&冷圈er在那里说是想起来三爷才点击来的。

后来我看到一个美妆视频,被封面吸引然后点进去了,然后视频中那个人用了一只黑色唇釉,然后一堆弹幕在那里@狼崽,说“狼崽你要的黑色口红!!!”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醉了

之后我有点开了一个关于方言的视频,其中UP主提到了'成都人'和'兔兔'的,
又是一堆弹幕在说“啊!小贺的台词”或“兔兔辣么阔爱,怎么阔以次兔兔”
一堆弹幕在那里认亲戚,
啊!冷圈的同胞们!等等我!之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圈,真的不冷了……

出道之争,即将打响

不管怎样,我,一直都在

感谢上帝让我认识了这么一群美好的少年

我以前从来都没有这么认真地追星过,
饭其他演员或歌手也就几个星期就腻了……
TF家族练习生是唯一一群能把我圈的死死的男团!真的很希望他们能一起出道走花路

2018,助二团为王

评论(14)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